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奥斯卡/卡粤、一分钟的恋爱

我遇上了一个大麻烦,我好像爱上了我家楼下突然冒出来的一个投币机器。

说起这个机器啊,倒不如说像个机器人,模样倒像个美少女,不过摸起来是冷冰冰的。

姑且给她定个性别吧,遇到她是因为什么?她就堵在我家楼下啊喂!还不让人出去的,幸好我是第一个发现的,凭借我身体上的优势把她抱到了一边,换作别人,说不定就把她给扔了。谁叫我第一眼看见她,就喜欢的不行呢。

因为是周末,下楼也只是为了去吃早餐,返回途中就决定试一试那个投币机器…人(?)了。

摸出口袋里刚刚吃早餐找零的硬币投了进去,没有想象中的两眼放光突然活过来,只是眼睛变得比之前更有神了…神奇啊。

“你好,我是投币恋爱一分钟机器人,即将开始恋爱,3,2,1,恋爱开始。”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这个机器人的倒数就已经结束了,而我还处于一种脑袋当机的状态,这个事情太神奇了。

她的声音和之前生硬的声线有所不同,变得…很甜?“啊,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好久了”

什么?入戏这么快的吗!?怎怎怎怎么突然就有了一个设定,太神奇了吧!

“我…我有点紧张”那里是有点紧张!明明是脑子一片空白好吗!我怎么像个结巴啊——!太丢脸了吧!

“哎呀,有什么好紧张的,我们可是恋人哦~在我的面前,就好好放松吧!”

她好像…很懂我?心思被看穿的感觉也不是那么糟糕啊,为什么我的脸这么烫啊…好害羞…

“…嗯”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只能出声回应她了。

“嗯…嗯?你嗯什么呀,我有点饿了,你有没有推荐的餐厅呢?我觉得xx广场的那家店还不错诶!一起去试试吧?”

她真的很会搭话诶…为什么会给我一种我和她是老夫老妻的感觉…“好啊…一起——”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她的声音打断了,又不同于刚才的声音,而是回到了最初,那个冷冰冰的机器音。

“时间到了,我们分手吧。”

她还放着分手快乐作为BGM。

什么玩意儿?爱了一分钟就分手了.还真是一分钟恋爱机器啊…不过还挺有意思的,再来一次吧。

在我投进了第二个币之后,又开始了一段新的对话,虽然一分钟之后又结束了,不过这次我成功的问到了她的名字——李艺彤。

真好听的名字啊李艺彤!

这恋爱机器人…真的能给人一种充满粉红泡泡的感觉啊!

从那天以后,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下楼找李艺彤谈恋爱,她也很乖的站在那儿等我,就这样日复一日,奇怪的是,除了我之外好像并没有人能看见她。

唯一一件让我很苦恼的事情,她每次都不记得我的名字,尽管我和她说过很多次。就算是这样,也没办法,毕竟只是个机器人啊…要是她是人该多好…好像有一个像李艺彤这样的恋人啊…

“李艺彤,你变成人好不好”说出这话之后我都觉得自己很荒唐,先不说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了,李艺彤的出现本身就是很突然的,可以说是来路不明。喜欢上她…只能是一个bad ending吧?

“好啊~”没想到她却答应的很快。

日常的和她恋爱,又是被她撩的面红耳赤,这家伙,哪里学来的这些东西啊!在听了不知道多少遍分手快乐之后也就回家了,没注意到她的异样。

次日,我照常下楼,李艺彤却不见了踪影。

没有在老地方见到她,我的心开始抽搐起来,一股无力感席卷了全身。

李艺彤!没能和你好好道别…我们还有很多分钟的恋爱没有谈啊!你说纸币不好吃,我特意准备了很多很多的硬币,还没花完呢!你让我该怎么办…你回来啊…!

我跌坐在楼梯上,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

这一切终究只是我的幻想罢了吧…我就不应该,不应该对一个机器人动了真情。

模糊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块白色,随即一个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出现,“擦擦眼泪,赵粤。”

好耳熟啊。

我抬头一看,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

许是注意到了我疑惑的眼神,她轻笑一声,“我是李艺彤啊,不记得我了吗?早上好啊,赵粤,早餐想吃什么?”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