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卡鞠/日常不知道取什么标题(上)

ooc致歉,这篇其实是be,但是上应该算是甜的吧…有点长,请慢用(不知道写不写得出be的感觉

李艺彤搬进了一个新的公寓,是个另一个女孩合租,那个女孩叫万丽娜,是李艺彤的发小。

搬进去的第一天就被室友万丽娜赶出门去买菜,恰巧遇上对门住的女生出门。

毕竟是住在对门,打个招呼吧,关系相处的融洽点好。李艺彤这样想着,就冲她咧嘴笑了笑,“你好,我叫李艺彤,你叫我发卡就好了,住在你对面”。

“啊,李艺彤你好…我叫鞠婧祎”那个女生看到李艺彤热情的样子,愣了一下,现在这么热情的人…并不是多数的吧?李艺彤,很可爱的女孩子啊。

鞠婧祎?“是革青韦的那个鞠婧祎吗?”李艺彤想了想便脱口而出,随即发现放着人儿面给人取名字外号好像不太好,立马捂住了嘴。

革…青韦?“嘛,勉强算是吧,我名字还挺难写的,你一听就知道那是我们的缘分呐!快饭点了,我请你吃火锅怎么样?”

李艺彤连忙摆摆手“不了不了,娜姐还等着我买菜回去做饭呢。”

“李艺彤你在门口站了多久了怎么还没去!”说着之前被关上的门就被打开了,随即而来的是万丽娜的怒吼。

“娜…娜姐,你听我解释!我刚才是在和小鞠讲话!啊,不管了,我先走了,小鞠再见!下次我请客!娜姐再见!”李艺彤落荒而逃,在走廊里边跑便大声喊,狼狈至极。

提着一大袋菜回来的时候,对面的门紧闭着,看来那人儿还没有回来啊。刚打算开门,结果发现自己没带钥匙,无奈之下只能敲门了。

敲了半天也没人来开门,自己手机也没带,只能在门口等了。弱小,可怜,又无助。

娜姐到底干什么去了嘛——!连门都不给我开,你不是这样儿的!

李艺彤抱着菜静静地蹲在门口,思绪却飞到了刚才出门时遇到的住在对面的那个女孩——鞠婧祎的身上。

现在回想起来,青韦好好看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啊,喜欢!

蹲着蹲着,不知道过了多久,蹲的快睡着的时候,听到一声“这不是李艺彤嘛?怎么蹲在门口啊”。

迷迷糊糊的感觉到,这好像是青韦的声音啊…青韦吃完火锅回来了吗…?一个人吃火锅肯定很孤单吧…要知道我就陪她去好了…叫娜姐不给我开门!气死我了!

“诶?李艺彤你没带钥匙啊。”万丽娜的声音!李艺彤窜的一下就站起来了,怀里的白菜被她的体温弄的有点蔫了。

“你不是说你在家我就不要带钥匙了嘛!又自己偷偷跑出去不和我说!我在门口蹲了好久好久”揉了揉自己因为蹲太久而发麻的腿。

“我和小鞠去吃火锅了,好啦,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万丽娜开了门。

李艺彤撅起嘴和万丽娜赌气的小表情被鞠婧祎尽收眼底。鞠婧祎忍不住上前摸了摸她的头,虽然有点艰难。

看着鞠婧祎逐渐靠近的脸,李艺彤的心脏开始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耳根子不知道得有多红,完全一副娇羞的模样。却突然感觉胃里一阵难受,“我…”感觉就要吐出来了,李艺彤连忙捂住自己的嘴,跑进了自家卫生间。

鞠婧祎只听见传来一阵呕吐的声音,眉头皱在了一起,李艺彤她…没事儿吧?

“娜姐,我来你家待会儿。”得到回应后,从自己家里把自己的拖鞋拿到李艺彤家换上,走到卫生间前想问问李艺彤的情况,却见她一把把卫生间的门关上了,

良久,里面的声音才终止。在此之前,鞠婧祎也没有办法强迫李艺彤开门,只能自己一个人攥着拳头、皱着眉在门口来回走动。

我为什么会这么担心她啊,明明是才认识的第一天…担心归担心,又想到之前摸她头的时候,通红的耳根子,轻笑出声,真可爱啊这人。

李艺彤也没有料到自己会有这种突发状况,将洗手盆里的花瓣全部清理干净了才把门打开。

“阿卡你没事吧?”见李艺彤出来,鞠婧祎连忙迎上去握住她冰凉的手。

阿卡?会不会太亲密了…李艺彤虽然这样想着,却很受用。“没事儿没事儿”随即露出了一个标准的海豹笑。

这次之后,对门有了越来越多的来往,但李艺彤呕吐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基本都是在和鞠婧祎相处的时间里。

李艺彤在网上查询过这种症状,得到的结果说是一种名叫花吐症的病,是因为暗恋了别人什么乱七八糟的。它的意思是我暗恋青韦?怎么可能啊!…虽然青韦是很好看啦…性格也是我喜欢的那种,可她是女生诶

……

经过李艺彤脑内的一番思想上的争斗,最终还是得出结论:好吧,我是有那么一点喜欢青韦。

可网上说要和暗恋的人亲吻才能恢复正常,不然短时间内就会死掉。要和青韦kiss什么的,做不到啊!

李艺彤明白自己暗恋鞠婧祎之后就有些刻意避着她,鞠婧祎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却也无可奈何,李艺彤总是以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理由来搪塞她。

这天,她干脆直接找上门,当然,是有充分理由的,她带来了一包火锅底料。

“娜姐,我带火锅底料来了,咱们今天吃火锅~”嘴上虽然是在和万丽娜说话,眼睛却不时地瞟向李艺彤。

后者被看的头皮有些发麻,敷衍了两人几句就躲到房间里去了。

没办法,鞠婧祎只好和万丽娜聊了起来。(娜宝委屈

“娜姐,李艺彤这几天还好吗,我看她脸色有点白。”“说实话吧…不太好。我和她认识快二十年了都没见她这样过,经常跑卫生间去吐,而且这几天吐的越来越频繁了。”万丽娜说到自己的发小近况表情都更凝重了,话语里充满了担心。

“就…干吐吗?还是…?”“应该是花瓣,对,就是花瓣。我看她每次出来之后垃圾桶里都会多一些花瓣,我还嘲笑她吃花来着…不过怎么会…”

鞠婧祎大概了解了状况,趁火锅还没热溜回了家。原来是花吐症啊…那么说李艺彤岂不是有暗恋的人了!?有点难受…

“发卡,你和小鞠坦白吧。”“不行,会被当做奇怪的人的。”“可是你…”鞠婧祎一回来就听到两人坐在客厅的对话。

三个人在一种奇妙的氛围里吃完了这顿火锅。

再次见到李艺彤的时候,虽然没隔多久,大概就一两天,她却消瘦了不少。鞠婧祎一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她就想吐,直往卫生间跑。

虽然知道李艺彤的病症,但心里还是堵得慌,有种被讨厌了的感觉…按耐不住对李艺彤的担心,冲到卫生间,待李艺彤吐完抓着她的肩膀,也不顾她极力遮掩。

“李艺彤你喜欢TA就直接和TA说啊!你这个病会要了你的命的你知不知道!”“我不想逼迫她…这样挺好的。”“好?你看看你自己,你这叫好吗?就算是为了你自己,也好好把它表达出来啊!”

李艺彤看着镜子里发白的脸颊,原本有些肉感的脸凹陷了下去,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轻声说道,“如果我喜欢的人是你,你愿意吗…”

“我…”鞠婧祎虽然猜测到了这种情况,但真正听到的时候心还是不由得一颤,嘴唇微微地抖动着,“嘛…我已经料想到了这种结果,所以才选择不说,青韦,我懂你的意思了…”

对方失落的语气让鞠婧祎没来由的冲动起来,用手捧起李艺彤的瘦的咯人的脸直接吻了上去,没有想到这种突发状况的李艺彤瞪大了眼睛,而与之相反,鞠婧祎则是羞于自己的举动而闭上了眼。

许久,唇分。

“现在你懂我的意思了吗?”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