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奥斯卡/卡粤】触碰不及(另一视角)

【这次尝试通过歌曲(郑智化老师的别哭我最爱的人)来写文,和上篇一同食用效果更佳。】

别哭啊,我最心爱的卡卡。

我的离去或许会对你造成很大的困扰吧。

我的生命宛如昙花绽放,虽然与你相遇相知相爱,却在幸福之时凋零。

就算是你的泪水,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吧?

所以,别哭我的卡卡。

或许我不会再醒来,不能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肩膀依靠,在你开心时和你一同分享喜悦,在你困扰时为你出谋划策。

但我会变成月亮,一直照耀着你。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曾经十分骄傲地向你说过,
很庆幸我来过这个世界,很庆幸我的人生中有你,很庆幸能和你相爱。

虽然没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也理解不了、体会不到永恒的意义,但哪怕我与你不得不分离,爱你的那颗心也不会改变,或许这就是永恒的爱?

我在我人生最美、最幸福的时刻坠落,希望你能带着我,一直活下去,带着双份的爱。

笨蛋卡卡,我会一直陪伴着你的啊,只是…你再也看不到我了而已。
这有什么好伤心的,要是你想我的话,你就…就看照片啊!况且…我不是给你录了视频嘛,迫不得已啦!要是能的话,我当然是希望活生生地现在你的面前啊!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承受痛苦

我却没有办法替你分担…

“赵粤,我终于找到你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