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奥斯卡/卡粤】0721随笔

我是赵粤。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尾巴,以及变成了一只非常小的兔子。

我很害怕,得去找李艺彤商量商量。

我好像忘了什么?不过没关系,只要找到了李艺彤,天塌下来了都有她替我顶着。

可当我蹦到322门口的时候,发现门虚掩着,我刚好可以从门缝里进去,环顾了一下里面,好像并没有李艺彤的身影。

她哪儿去了?

随后遇见的便是要出门的娜娜,她似乎注意到了我。蹲下身子把我捧了起来,呜,有点痒。

“呀!谁的这么可爱的小兔子呀!”

娜娜似乎被我可爱到了,当然了,我这么可爱。

“我得去找李艺彤,那家伙一大早就溜出去了,我还有事儿找她呢,你去吗?”

我赶紧点了点头,换来的是娜娜在我头上蹭来蹭去的手指。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舒适的躺在娜娜的手掌里,啃着从莫莫那顺来的胡萝卜片,话说我为什么会喜欢啃生胡萝卜?

“好哇李艺彤,可算找到你了。”娜娜偷偷趴在墙后。

我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差点没气的我掉到地上,李艺彤这家伙居然偷腥!她的手还对那个人,呃,谁啊,是个后辈吧?对!就是后辈,还对后辈摸来摸去!!什么玩意儿!我赵粤,就是气死,也不会再理李艺彤了。

在回过神来之后,发现李艺彤不见了,而娜娜还在神秘的移动,怕是李艺彤又去哪儿浪了。

娜娜又一次找到了李艺彤的行踪。

李艺彤居然在别人房里喝咖啡!还并排坐在床上?就不能搬张凳子吗!为什么还靠的那么近啊喂!喝咖啡还要搂腰的吗?

我已经不想再看下去了。

“看起来发卡挺忙的啊。”娜娜说出了我的心声,然后她就把我带回了322。

我在322待到大概中午的时候,娜娜已经去楼下吃午餐了,说是让我待在房间里不要乱走,太小了容易被踩到,她会带点食物回来给我吃。

我就在322到处逛一逛。

以前我怎么没发现322这么大,还得下个楼梯爬个山什么的。可算爬上李艺彤的床了,她枕头可真软,真香。

然后我就睡着了。

梦里梦到有个什么东西在戳我的腹肌,睁开眼睛一看,李艺彤这家伙!

“呜哇哇哇赵粤你怎么!!???兔子??你!?你怎么不穿衣服啊天呐爸爸!”李艺彤看着自己床上的兔子突然变成了果体的赵粤,赶快转过去表示没眼看之后才开始后悔为什么刚才要转过来不多看会儿。

我怎么突然变回来了!还是果着的!

我命令李艺彤给我去房间拿衣服过来给我穿上之后,进行了对她的审判。

“李艺彤,知道错了吗?”我尽量让自己的表情严肃一点。

“…啊…啊?噢!我错了!”扑通一声李艺彤便跪在了我面前。

你跪那么用力干嘛!!你不疼我都心疼!

“错哪儿了?”

“我…我不应该去大哥和朵朵房里喝咖啡!更不应该让朵子撕腰上粘着的脏东西!粤仔你原谅我吧…呜呜呜”

蛤?那个摸李艺彤腰的是冯薪朵啊?为啥我看着不像…算了,勉强饶了她。

可那个后辈又是怎么回事!

李艺彤还要说些什么,我也不想听她解释了。

之后的一切话语,淹没在彼此的深吻里。

这次,就饶了你吧。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