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瓜不甜

做一个温柔善良且正直的人。

最孤单的灵魂

如同往常一样,李艺彤打点好家中的一切便上班了。

鞠婧祎还是一样的,没有回家。

和煦的风吹在李艺彤的脸上,一时间有些恍惚,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春天。她向她告白的那个春天。

“李艺彤。”听见对面那人一本正经地叫自己,放下了准备进食的筷子,应了一声。一抬眼,那人清秀的脸庞便映入眼帘。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谈,你就说你愿不愿意吧!”

听到这话,心里炸开了花,“愿意愿意,当然愿意!!!”

最后抛下我的也是你。

有些心不在焉地做着表格,做错了内容也完全不知晓,只等到同事们都下班回家,被领导叫进办公室挨批才反应过来自己一天竟是如此的浑浑噩噩。

最后换来的也只是习以为常的加班罢了,既然家里已经没了那个人的气息,不回家也无所谓吧?

直到凌晨三点,李艺彤才将最后一份表格打印出来。瞟了眼墙上的钟才发觉竟如此之晚,干脆睡在公司。

“李艺彤…平时都不回家吗!”鞠婧祎的手在沙发上划过,真皮沙发的质感从指尖传来,仿佛还带着一丝余温。

迟迟未等到那人,在沙发上沉沉睡去。满心的委屈与无奈无人诉说,心里就结下了一股郁郁之气。

只是未曾想到,常年在家中等候的那人,心中的郁郁之气已经无法表达了,凝固成团了。

第二日,李艺彤自然是照常工作,在吃早饭时习惯性的往家里的座机打个电话,自然是带着对那个人能够回家的期待。

正当她叹了口气摇摇头打算挂断的时候,电话被接通了。一股浓浓的鼻音带着些许迷糊从电话那头传来,“李艺彤,你都不回家的吗?”

或许是带着些许责备的口气点燃了李艺彤的导火线。

我不回家?明明是你不回家!一年在家的次数屈指可数,作为女朋友,却连你的面都见不到几次,这样的爱情能支持的下去吗?!

冷静与爆发在李艺彤的脑子里争斗,最后,还是爆发了。

“鞠婧祎,我们分手吧。”

电话听筒从手中滑落,对面传来的那句话久久地在脑海里回荡。“鞠婧祎,我们分手吧。”

“好啊。”重新拾起听筒,却意外的坦然。挂断电
话就出了门。

恍惚间,似有刺耳的声音愈来愈大,一股刺痛感从左肩传到了右肩,一股奇妙的液体在脑袋上炸裂开。

整个人好像…飞起来了。

好痛。

感觉到生命的流逝了,好神奇。

我握住的,是她的手吗。

啊,好幸福,还能再次听到她的声音,还能再听她叫我青韦。

“青韦,青韦,你不要睡好不好!”

勉强让自己睁开眼睛,这个小孩,怎么变得这么白了呢,和后面的天花板都有些分不清界线了呢。

“李艺彤,我…”

“一直都很爱你啊…”

“从来…都没有变过…”

我知道的,青韦你不要再说了,我都知道,我也没有改变过啊,从始至终!

从始至终,我最爱的人都是叫鞠婧祎啊!

“我走了以后,你就是世上最孤独的人了。”

离开了你,我也将是冥间最孤单的灵魂。

评论(2)

热度(37)